目前日期文章:201509 (54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
最近很多人問小編說【ASICS】GEL-NIMBUS 17-SW 男慢跑鞋-SW- 寬楦 亞瑟士(藍螢光綠白)到底是去哪買,很想要自己也買一個,因為小編不想重複講個好幾遍,所以直接發一篇文章各位就清楚囉!!

先說小編是從網路下標的,不是從實體店面買的,因為小編比較過後網路的價格真的比較便宜,而且有瑕疵也能退換貨,很有保障所以小編覺得沒看到實體也沒關係,反正不滿意退換貨咩XDDDDD

再來有些人會問我說【ASICS】GEL-NIMBUS 17-SW 男慢跑鞋-SW- 寬楦 亞瑟士(藍螢光綠白)真的這麼好嗎?我只能說小編我真的很喜歡,但每個人喜好不同,所以小編把商品資訊貼上來給各位參考囉!!

【ASICS】GEL-NIMBUS 17-SW 男慢跑鞋-SW- 寬楦 亞瑟士(藍螢光綠白)

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3454534&memid=6000010801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
  • 品號:3454534


  • *4E寬楦
  • *透氣網布鞋面
  • *安全反光設計


wer343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

最近很多人問小編說【華碩】H81M-E 主機板到底是去哪買,很想要自己也買一個,因為小編不想重複講個好幾遍,所以直接發一篇文章各位就清楚囉!!

先說小編是從網路下標的,不是從實體店面買的,因為小編比較過後網路的價格真的比較便宜,而且有瑕疵也能退換貨,很有保障所以小編覺得沒看到實體也沒關係,反正不滿意退換貨咩XDDDDD

再來有些人會問我說【華碩】H81M-E 主機板真的這麼好嗎?我只能說小編我真的很喜歡,但每個人喜好不同,所以小編把商品資訊貼上來給各位參考囉!!

【華碩】H81M-E 主機板

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2267556&memid=6000010801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
  • 品號:2267556


  • Intel_H81晶片組
  • ASUS 5X 防護
  • 全新 UEFI BIOS
  • USB 3.0 Boos


wer343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

前天小編跟朋友去逛街,突然看到【HAWANA原創手工鞋】T系列-Plaits蛇豔美媚 最毒的美人(木咖色紅摔花牛皮)讓我整個超心動啦!(小編always容易心動)但是你以為我買了嗎?

嘿嘿小編可是忍住囉!後來逛了好幾家,我決定上網看看,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,果然不出我所料阿!!

在我千辛萬苦搜索之後!皇天不負苦心人給我找到【HAWANA原創手工鞋】T系列-Plaits蛇豔美媚 最毒的美人(木咖色紅摔花牛皮)嚕~而且是更便宜喔!!今天東西好快就收到了!真的跟當時看到的一模一樣欸!

而且也沒有瑕疵!!超讚的啦~如果也有想買【HAWANA原創手工鞋】T系列-Plaits蛇豔美媚 最毒的美人(木咖色紅摔花牛皮)的朋友們!!小編知道大家很懶購買的資訊都幫大家找好囉!(我知道我很厲害不用謝囉XD)

【HAWANA原創手工鞋】T系列-Plaits蛇豔美媚 最毒的美人(木咖色紅摔花牛皮)

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1435922&memid=6000010801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
  • 品號:1435922


wer343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

最近很多人問小編說【Targus】EcoSmart 12.1 吋綠色環保信差包(內附微單眼相機包)到底是去哪買,很想要自己也買一個,因為小編不想重複講個好幾遍,所以直接發一篇文章各位就清楚囉!!

先說小編是從網路下標的,不是從實體店面買的,因為小編比較過後網路的價格真的比較便宜,而且有瑕疵也能退換貨,很有保障所以小編覺得沒看到實體也沒關係,反正不滿意退換貨咩XDDDDD

再來有些人會問我說【Targus】EcoSmart 12.1 吋綠色環保信差包(內附微單眼相機包)真的這麼好嗎?我只能說小編我真的很喜歡,但每個人喜好不同,所以小編把商品資訊貼上來給各位參考囉!!

【Targus】EcoSmart 12.1 吋綠色環保信差包(內附微單眼相機包)

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3265334&memid=6000010801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商品訊息功能:


  • 品號:3265334




  • 多層次收納隔間
  • 適合12.1吋
  • 可調式肩帶 / 舒適提把


wer343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

前天小編跟朋友去逛街,突然看到【Hibis木槿花】草本衛生棉(暢銷款夜用3包入-限量)讓我整個超心動啦!(小編always容易心動)但是你以為我買了嗎?

嘿嘿小編可是忍住囉!後來逛了好幾家,我決定上網看看,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,果然不出我所料阿!!

在我千辛萬苦搜索之後!皇天不負苦心人給我找到【Hibis木槿花】草本衛生棉(暢銷款夜用3包入-限量)嚕~而且是更便宜喔!!今天東西好快就收到了!真的跟當時看到的一模一樣欸!

而且也沒有瑕疵!!超讚的啦~如果也有想買【Hibis木槿花】草本衛生棉(暢銷款夜用3包入-限量)的朋友們!!小編知道大家很懶購買的資訊都幫大家找好囉!(我知道我很厲害不用謝囉XD)

【Hibis木槿花】草本衛生棉(暢銷款夜用3包入-限量)

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3117192&memid=6000010801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商品訊息功能:

wer343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

前天小編跟朋友去逛街,突然看到【INKA】淘氣女孩-簡約舒適流蘇楔型樂福鞋(愛戀粉)讓我整個超心動啦!(小編always容易心動)但是你以為我買了嗎?

嘿嘿小編可是忍住囉!後來逛了好幾家,我決定上網看看,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,果然不出我所料阿!!

在我千辛萬苦搜索之後!皇天不負苦心人給我找到【INKA】淘氣女孩-簡約舒適流蘇楔型樂福鞋(愛戀粉)嚕~而且是更便宜喔!!今天東西好快就收到了!真的跟當時看到的一模一樣欸!

而且也沒有瑕疵!!超讚的啦~如果也有想買【INKA】淘氣女孩-簡約舒適流蘇楔型樂福鞋(愛戀粉)的朋友們!!小編知道大家很懶購買的資訊都幫大家找好囉!(我知道我很厲害不用謝囉XD)

【INKA】淘氣女孩-簡約舒適流蘇楔型樂福鞋(愛戀粉)

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3207967&memid=6000010801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
  • 品號:3207967


wer343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

前天小編跟朋友去逛街,突然看到【Easy Spirit】優雅主張 舒適一字平底涼鞋(質感黑)讓我整個超心動啦!(小編always容易心動)但是你以為我買了嗎?

嘿嘿小編可是忍住囉!後來逛了好幾家,我決定上網看看,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,果然不出我所料阿!!

在我千辛萬苦搜索之後!皇天不負苦心人給我找到【Easy Spirit】優雅主張 舒適一字平底涼鞋(質感黑)嚕~而且是更便宜喔!!今天東西好快就收到了!真的跟當時看到的一模一樣欸!

而且也沒有瑕疵!!超讚的啦~如果也有想買【Easy Spirit】優雅主張 舒適一字平底涼鞋(質感黑)的朋友們!!小編知道大家很懶購買的資訊都幫大家找好囉!(我知道我很厲害不用謝囉XD)

【Easy Spirit】優雅主張 舒適一字平底涼鞋(質感黑)

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3555352&memid=6000010801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
  • 品號:3555352


wer343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

最近很多人問小編說【JHS杰恆社】正裝37939內增高鞋6.5CM亮面男鞋潮正裝新郎款皮鞋黑色(GOG高哥隱形201412版)到底是去哪買,很想要自己也買一個,因為小編不想重複講個好幾遍,所以直接發一篇文章各位就清楚囉!!

先說小編是從網路下標的,不是從實體店面買的,因為小編比較過後網路的價格真的比較便宜,而且有瑕疵也能退換貨,很有保障所以小編覺得沒看到實體也沒關係,反正不滿意退換貨咩XDDDDD

再來有些人會問我說【JHS杰恆社】正裝37939內增高鞋6.5CM亮面男鞋潮正裝新郎款皮鞋黑色(GOG高哥隱形201412版)真的這麼好嗎?我只能說小編我真的很喜歡,但每個人喜好不同,所以小編把商品資訊貼上來給各位參考囉!!

【JHS杰恆社】正裝37939內增高鞋6.5CM亮面男鞋潮正裝新郎款皮鞋黑色(GOG高哥隱形201412版)

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3181674&memid=6000010801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
  • 品號:3181674


  • 精選優質牛皮超輕耐磨鞋底特殊
  • 材料新型增高層先進工藝精工制
  • 作緊追世界潮流引進新材料新工
  • 藝新技術年推出三四百種新款更
  • 輕更高更舒適讓您自信高大挺拔


wer343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

前天小編跟朋友去逛街,突然看到【effie】城市漫遊 全真皮素面雙孔造型拉鍊短靴(藍)讓我整個超心動啦!(小編always容易心動)但是你以為我買了嗎?

嘿嘿小編可是忍住囉!後來逛了好幾家,我決定上網看看,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,果然不出我所料阿!!

在我千辛萬苦搜索之後!皇天不負苦心人給我找到【effie】城市漫遊 全真皮素面雙孔造型拉鍊短靴(藍)嚕~而且是更便宜喔!!今天東西好快就收到了!真的跟當時看到的一模一樣欸!

而且也沒有瑕疵!!超讚的啦~如果也有想買【effie】城市漫遊 全真皮素面雙孔造型拉鍊短靴(藍)的朋友們!!小編知道大家很懶購買的資訊都幫大家找好囉!(我知道我很厲害不用謝囉XD)

【effie】城市漫遊 全真皮素面雙孔造型拉鍊短靴(藍)

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3469586&memid=6000010801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
  • 品號:3469586


wer343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

前天小編跟朋友去逛街,突然看到【Fair Lady】旅行袋著走 小女人優雅風蝴蝶結娃娃鞋(黃)讓我整個超心動啦!(小編always容易心動)但是你以為我買了嗎?

嘿嘿小編可是忍住囉!後來逛了好幾家,我決定上網看看,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,果然不出我所料阿!!

在我千辛萬苦搜索之後!皇天不負苦心人給我找到【Fair Lady】旅行袋著走 小女人優雅風蝴蝶結娃娃鞋(黃)嚕~而且是更便宜喔!!今天東西好快就收到了!真的跟當時看到的一模一樣欸!

而且也沒有瑕疵!!超讚的啦~如果也有想買【Fair Lady】旅行袋著走 小女人優雅風蝴蝶結娃娃鞋(黃)的朋友們!!小編知道大家很懶購買的資訊都幫大家找好囉!(我知道我很厲害不用謝囉XD)

【Fair Lady】旅行袋著走 小女人優雅風蝴蝶結娃娃鞋(黃)

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2693196&memid=6000010801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
  • 品號:2693196


wer343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

前天小編跟朋友去逛街,突然看到【Eliza】莫卡辛平底磨砂軟Q 微增高豆豆鞋(粉色)讓我整個超心動啦!(小編always容易心動)但是你以為我買了嗎?

嘿嘿小編可是忍住囉!後來逛了好幾家,我決定上網看看,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,果然不出我所料阿!!

在我千辛萬苦搜索之後!皇天不負苦心人給我找到【Eliza】莫卡辛平底磨砂軟Q 微增高豆豆鞋(粉色)嚕~而且是更便宜喔!!今天東西好快就收到了!真的跟當時看到的一模一樣欸!

而且也沒有瑕疵!!超讚的啦~如果也有想買【Eliza】莫卡辛平底磨砂軟Q 微增高豆豆鞋(粉色)的朋友們!!小編知道大家很懶購買的資訊都幫大家找好囉!(我知道我很厲害不用謝囉XD)

【Eliza】莫卡辛平底磨砂軟Q 微增高豆豆鞋(粉色)

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3264909&memid=6000010801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
  • 品號:3264909


wer343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

最近很多人問小編說【TOP GIRL】星鑽天使輕量塑身鞋-女(共二色)到底是去哪買,很想要自己也買一個,因為小編不想重複講個好幾遍,所以直接發一篇文章各位就清楚囉!!

先說小編是從網路下標的,不是從實體店面買的,因為小編比較過後網路的價格真的比較便宜,而且有瑕疵也能退換貨,很有保障所以小編覺得沒看到實體也沒關係,反正不滿意退換貨咩XDDDDD

再來有些人會問我說【TOP GIRL】星鑽天使輕量塑身鞋-女(共二色)真的這麼好嗎?我只能說小編我真的很喜歡,但每個人喜好不同,所以小編把商品資訊貼上來給各位參考囉!!

【TOP GIRL】星鑽天使輕量塑身鞋-女(共二色)

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2824617&memid=6000010801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
  • 品號:2824617


  • 幻彩霓虹鞋面拼接銀質皮面。
  • 高透氧表面素材透氣彈性絕佳。
  • 超柔軟踝襯溫柔呵護腳踝。
  • 特殊外切式大底絕佳防滑效果。
  • 足弓推進功能研發跑步輕鬆舒適。


wer343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

前天小編跟朋友去逛街,突然看到【Kids】蕾絲天使手工甜心休閒鞋(純潔白大人款)讓我整個超心動啦!(小編always容易心動)但是你以為我買了嗎?

嘿嘿小編可是忍住囉!後來逛了好幾家,我決定上網看看,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,果然不出我所料阿!!

在我千辛萬苦搜索之後!皇天不負苦心人給我找到【Kids】蕾絲天使手工甜心休閒鞋(純潔白大人款)嚕~而且是更便宜喔!!今天東西好快就收到了!真的跟當時看到的一模一樣欸!

而且也沒有瑕疵!!超讚的啦~如果也有想買【Kids】蕾絲天使手工甜心休閒鞋(純潔白大人款)的朋友們!!小編知道大家很懶購買的資訊都幫大家找好囉!(我知道我很厲害不用謝囉XD)

【Kids】蕾絲天使手工甜心休閒鞋(純潔白大人款)

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3417998&memid=6000010801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
  • 品號:3417998


wer343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

前天小編跟朋友去逛街,突然看到【MOM】真牛皮淑女坡跟厚底休閒拖鞋(黃色)讓我整個超心動啦!(小編always容易心動)但是你以為我買了嗎?

嘿嘿小編可是忍住囉!後來逛了好幾家,我決定上網看看,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,果然不出我所料阿!!

在我千辛萬苦搜索之後!皇天不負苦心人給我找到【MOM】真牛皮淑女坡跟厚底休閒拖鞋(黃色)嚕~而且是更便宜喔!!今天東西好快就收到了!真的跟當時看到的一模一樣欸!

而且也沒有瑕疵!!超讚的啦~如果也有想買【MOM】真牛皮淑女坡跟厚底休閒拖鞋(黃色)的朋友們!!小編知道大家很懶購買的資訊都幫大家找好囉!(我知道我很厲害不用謝囉XD)

【MOM】真牛皮淑女坡跟厚底休閒拖鞋(黃色)

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3186711&memid=6000010801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
  • 品號:3186711


wer343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

前天小編跟朋友去逛街,突然看到【A.S.O】甜美通勤 全真皮絨面圓點奈米低跟鞋(古銅)讓我整個超心動啦!(小編always容易心動)但是你以為我買了嗎?

嘿嘿小編可是忍住囉!後來逛了好幾家,我決定上網看看,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,果然不出我所料阿!!

在我千辛萬苦搜索之後!皇天不負苦心人給我找到【A.S.O】甜美通勤 全真皮絨面圓點奈米低跟鞋(古銅)嚕~而且是更便宜喔!!今天東西好快就收到了!真的跟當時看到的一模一樣欸!

而且也沒有瑕疵!!超讚的啦~如果也有想買【A.S.O】甜美通勤 全真皮絨面圓點奈米低跟鞋(古銅)的朋友們!!小編知道大家很懶購買的資訊都幫大家找好囉!(我知道我很厲害不用謝囉XD)

【A.S.O】甜美通勤 全真皮絨面圓點奈米低跟鞋(古銅)

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3469396&memid=6000010801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
  • 品號:3469396


wer343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

前天小編跟朋友去逛街,突然看到【A.S.O】甜美通勤 全真皮絨面圓點奈米低跟鞋(古銅)讓我整個超心動啦!(小編always容易心動)但是你以為我買了嗎?

嘿嘿小編可是忍住囉!後來逛了好幾家,我決定上網看看,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,果然不出我所料阿!!

在我千辛萬苦搜索之後!皇天不負苦心人給我找到【A.S.O】甜美通勤 全真皮絨面圓點奈米低跟鞋(古銅)嚕~而且是更便宜喔!!今天東西好快就收到了!真的跟當時看到的一模一樣欸!

而且也沒有瑕疵!!超讚的啦~如果也有想買【A.S.O】甜美通勤 全真皮絨面圓點奈米低跟鞋(古銅)的朋友們!!小編知道大家很懶購買的資訊都幫大家找好囉!(我知道我很厲害不用謝囉XD)

【A.S.O】甜美通勤 全真皮絨面圓點奈米低跟鞋(古銅)

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3469396&memid=6000010801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
  • 品號:3469396


wer343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

前天小編跟朋友去逛街,突然看到【Messa米莎專櫃女鞋】MIT 經典鉚釘飾釦拉鍊內真皮楔型涼鞋(二色)讓我整個超心動啦!(小編always容易心動)但是你以為我買了嗎?

嘿嘿小編可是忍住囉!後來逛了好幾家,我決定上網看看,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,果然不出我所料阿!!

在我千辛萬苦搜索之後!皇天不負苦心人給我找到【Messa米莎專櫃女鞋】MIT 經典鉚釘飾釦拉鍊內真皮楔型涼鞋(二色)嚕~而且是更便宜喔!!今天東西好快就收到了!真的跟當時看到的一模一樣欸!

而且也沒有瑕疵!!超讚的啦~如果也有想買【Messa米莎專櫃女鞋】MIT 經典鉚釘飾釦拉鍊內真皮楔型涼鞋(二色)的朋友們!!小編知道大家很懶購買的資訊都幫大家找好囉!(我知道我很厲害不用謝囉XD)

【Messa米莎專櫃女鞋】MIT 經典鉚釘飾釦拉鍊內真皮楔型涼鞋(二色)

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3568378&memid=6000010801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
  • 品號:3568378


wer343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

前天小編跟朋友去逛街,突然看到【Messa米莎專櫃女鞋】MIT 經典鉚釘飾釦拉鍊內真皮楔型涼鞋(二色)讓我整個超心動啦!(小編always容易心動)但是你以為我買了嗎?

嘿嘿小編可是忍住囉!後來逛了好幾家,我決定上網看看,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,果然不出我所料阿!!

在我千辛萬苦搜索之後!皇天不負苦心人給我找到【Messa米莎專櫃女鞋】MIT 經典鉚釘飾釦拉鍊內真皮楔型涼鞋(二色)嚕~而且是更便宜喔!!今天東西好快就收到了!真的跟當時看到的一模一樣欸!

而且也沒有瑕疵!!超讚的啦~如果也有想買【Messa米莎專櫃女鞋】MIT 經典鉚釘飾釦拉鍊內真皮楔型涼鞋(二色)的朋友們!!小編知道大家很懶購買的資訊都幫大家找好囉!(我知道我很厲害不用謝囉XD)

【Messa米莎專櫃女鞋】MIT 經典鉚釘飾釦拉鍊內真皮楔型涼鞋(二色)

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3568378&memid=6000010801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
  • 品號:3568378


wer343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

最近很多人問小編說【Columbia哥倫比亞】男用-輕量防水多功能戶外鞋(棕色-UBM39240BN)到底是去哪買,很想要自己也買一個,因為小編不想重複講個好幾遍,所以直接發一篇文章各位就清楚囉!!

先說小編是從網路下標的,不是從實體店面買的,因為小編比較過後網路的價格真的比較便宜,而且有瑕疵也能退換貨,很有保障所以小編覺得沒看到實體也沒關係,反正不滿意退換貨咩XDDDDD

再來有些人會問我說【Columbia哥倫比亞】男用-輕量防水多功能戶外鞋(棕色-UBM39240BN)真的這麼好嗎?我只能說小編我真的很喜歡,但每個人喜好不同,所以小編把商品資訊貼上來給各位參考囉!!

【Columbia哥倫比亞】男用-輕量防水多功能戶外鞋(棕色-UBM39240BN)

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2975930&memid=6000010801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
  • 品號:2975930


  • 防水鞋面
  • 腳趾保護墊片
  • 多功能避震中底
  • 不留痕止滑耐磨大底


wer343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

最近很多人問小編說【Columbia哥倫比亞】男用-輕量防水多功能戶外鞋(棕色-UBM39240BN)到底是去哪買,很想要自己也買一個,因為小編不想重複講個好幾遍,所以直接發一篇文章各位就清楚囉!!

先說小編是從網路下標的,不是從實體店面買的,因為小編比較過後網路的價格真的比較便宜,而且有瑕疵也能退換貨,很有保障所以小編覺得沒看到實體也沒關係,反正不滿意退換貨咩XDDDDD

再來有些人會問我說【Columbia哥倫比亞】男用-輕量防水多功能戶外鞋(棕色-UBM39240BN)真的這麼好嗎?我只能說小編我真的很喜歡,但每個人喜好不同,所以小編把商品資訊貼上來給各位參考囉!!

【Columbia哥倫比亞】男用-輕量防水多功能戶外鞋(棕色-UBM39240BN)

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2975930&memid=6000010801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
  • 品號:2975930


  • 防水鞋面
  • 腳趾保護墊片
  • 多功能避震中底
  • 不留痕止滑耐磨大底


wer343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1 23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